立法會將恢復二讀辯論《2012年撥款條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將於星期三(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時及星期四(三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為期兩天的會議。在會議上,有關《2012年撥款條例草案》的二讀辯論將會恢復進行,並由議員就該法案發言。

  此外,《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草案》將會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及二讀。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議員議案方面,李永達將根據《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動議一項決議案,內容為:「本會根據《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第382章)第9(2)條授權政制事務委員會行使該條例第9(1)條所賦予的權力,以調查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於2009年10月至2012年2月期間在澳門、日本和泰國布吉和朋友乘坐私人交通工具旅遊及在該等地方的住宿安排及相關事宜;他承租深圳福田區東海花園複式單位及相關事宜;他接受該等旅遊安排和承租東海花園單位是否與他以行政長官身份曾參與制訂的政策及根據該等政策作出的決定有任何關連,從而產生任何潛在或實際利益衝突,以及相關事宜。」

  何秀蘭將就李永達的議案動議修正案。

  在會議上,議員亦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項質詢,要求當局作出書面回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謹請注意,有關的議程可能會作出修訂,請參閱立法會網頁內關於是次會議議程的最新情況。

  歡迎市民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公眾席旁聽會議;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座位先到先得。市民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