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公路臨時車速限制將於二月十九日起實施
********************

  屯門公路介乎荃灣及三聖墟的路段現正進行路面重建工程,並實施了多項臨時交通措施。由二月十九日(星期日)起,該路段會臨時收緊車速限制,以加強保障道路使用者及工程人員的安全。

  臨時車速限制安排將分兩階段進行。首階段臨時車速限制將由二月十九日凌晨零時一分開始實施。屆時,屯門公路介乎深井及三聖墟一段的來回行車路段之車速限制會由每小時八十公里減至每小時七十公里。屯門公路將設有適當的交通標誌,指示駕駛人士有關的臨時車速限制。這路段的臨時車速限制將實施至路面重建工程完成為止。有關工程預計於二○一四年完工。

  另外,因應工程進度,屯門公路介乎荃灣至汀九的一段將於第二階段收緊車速限制。該來回行車路段的車速限制會由每小時七十公里減至每小時五十公里。實施日期將於稍後公布。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