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持續進修基金課程除名
**********

  勞工及福利局(勞福局)今日(二月一日)宣布,即時將太一教育中心(中心)開辦的五項課程從持續進修基金(基金)的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中剔除。該五項課程已於二○○八年六月十九日開始被暫時除名,而該中心亦已按照基金條款規定自課程被暫時除名起立即停止以該五項課程招收基金學生。

  有關決定是由於中心違反基金的批准登記條款;該中心的負責人已於早前關於中心的課程營運的法庭審訊中被裁定罪名成立。

  該五項被除名的基金課程名單載於附件,並已上載至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基金辦事處)的網頁(www.sfaa.gov.hk/cef/cncourseinfo.htm)。

  勞福局發言人強調,基金辦事處會繼續密切監察培訓機構的基金課程。除核實學員的出席記錄、評核結果和發還款項的申請外,亦會進行定期及突擊視察,以確保培訓機構遵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款。

  市民可致電熱線3142 2277,或透過電郵、信件或傳真向基金辦事處查詢。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