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出訪瑞士
********

  行政長官曾蔭權將於一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訪問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在瑞士期間,曾蔭權會與政治及商界領袖會面,商討全球經濟形勢及發展,並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狀況。

  曾蔭權會先到蘇黎世出席由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及瑞士-香港商業協會合辦的午餐會,並在會上致辭。

  在一月二十八日,行政長官會出席在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在全體會議上就環球經濟展望講話,並與跨國企業高層就香港的情況進行交流會議。他亦會與瑞士總統兼財政部長Eveline Widmer-Schlumpf及世界貿易組織總幹事拉米會面。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梁卓偉、行政長官私人秘書甯漢豪、新聞統籌專員何安達及助理處長(傳媒)何小萍。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亦會前往達沃斯,出席於一月二十八日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非正式部長級會議。

  曾蔭權將於一月二十九日啟程回港,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