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沙畫藝術家創作多媒體作品《Fool Lala》
*************************

  著名沙畫藝術家海潮將率領本地劇團全劇場,演出集沙畫、木偶、舞蹈及音樂於一身的瘋狂冒險黑色寓言故事《Fool Lala》。

  《Fool Lala》以海潮的繪本劇作開始,取材禪道對掙扎、逃避及平和的理解,以小丑、木偶、面具、富電影色彩的敘述,製作深沉而多彩多姿,淘氣而超乎想像,豪放脫俗而荒誕不經,異想天開的懾人演出,是一個嶄新的多媒體傑作,提醒觀眾平和其實發自內心。

  《Fool Lala》的創作人員包括海潮(繪本概念/導演/現場沙畫)、美姬藍(文本)、陳詩諾(音樂總監),以及一班強勁幕後班底;演員包括美姬藍、愛麗詩、羅慧欣、海潮、阿貓、梁頌韻及鄧至勇。

  全劇場由海潮及美姬藍於二○○四年創辦,以多媒體製作為本地及海外觀眾帶來多個原創作品,致力於全球各地的藝術節推廣多媒體製作,作品過往曾於內地、澳門、台灣、英國、新加坡、泰國、韓國及加拿大巡演。

  英語演出(間有粵語)的《Fool Lala》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二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時及二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星期六至日)下午四時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黑盒劇場演出。門票一百七十元(不設劃位),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和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本節目含成人內容及不雅用語,適合十二歲或以上人士入場,六歲或以下之觀眾恕不招待,敬請留意。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70.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