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訪問重慶及成都
************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明日(一月十三日)傍晚前往重慶。

  在重慶訪問期間,林瑞麟將與重慶市領導會晤,參觀了解重慶市的發展,並為一月十五日舉行的重慶「香港周」2012開幕禮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重慶聯絡處揭牌儀式主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以及相關政策局和部門代表亦隨同訪問重慶。

  林瑞麟將於一月十五日下午轉往成都。在成都期間,林瑞麟將與四川省政府官員舉行會議,主持一所特區援建的醫院的啟用典禮,並視察部分援建項目。發展局四川重建組組長麥齊光、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食物及壎竻蔑か筑悛讔瞻p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鄭鍾偉,以及相關政策局和部門代表將隨同出席與四川省政府官員的會議。

  林瑞麟將於一月十六日晚返港。在他離港期間,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將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