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海洋公園35周年慶典(附圖/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今日(一月十日)出席海洋公園35周年慶典的致辭全文:

  第一是談及發展,你們的再(重新)發展計劃進行得如火如荼,我相信成績是美好的。在特區政府方面,我們也發展,二○一五年已經會建完的南區線地鐵會帶更多遊客、更多旅客來到海洋公園。與此同時,我們已經劃出地皮讓海洋公園一併發展數間酒店。在世界各地,大的主題公園都是有酒店的,此其一。

  其二是我們很鼓勵,也很認同要有保育,所以海洋公園的保育基金,已經向60萬名同學介紹了保育的重要性,以前有熊貓、海豚,今後會更加好,有金絲猴。

  第三,有那麼多保育及(發展)項目,以後(海洋公園)推動旅遊發展更加有力。本來去年估計香港有4,000萬遊客,但實質接近4,200萬,比起二○○三年開始自由行的時候,已經多過倍增,因為當年大約有1,600萬的旅遊人士到港。

(請同時參閱致辭全文的英文部分。)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