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今日(一月八日)晚上出席新民黨成立一周年晚宴酒會後會見傳媒談話全文:
 
  今日是新民黨一周年誌慶,他們雖然只是成立了一周年,已經有一定的成果,在上一年的區議會選舉有不錯的成績。我認為一個政黨短期內要有一定的成績,有幾方面是重要的。
 
  首先新民黨是一個跨階層、跨界別的政黨,包括商界、專業界及其他界別的人士;另一方面,他們成功囊括很多在香港及歐美名牌大學畢業而又有興趣參政、從政的大學生;第三方面,他們政黨的成立是非常有板有眼的,既有社區網絡的建立,亦做了不少政策研究。我相信在香港如此發展政黨政治,對長遠邁向普選必然有益處。
 
  香港各行各業都講求要有進步、有競爭,所以距離全面普選尚有一段時間,有多些政黨誕生,囊括更多年青一代參選參政,特區政府十分歡迎。我趁今日祝願新民黨再接再厲,更上層樓。多謝大家。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