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2012年版公開發售(附圖)
*******************

  地政總署測繪處編製的《香港街》2012年版現已發售。

  全新的《香港街》以全港十八區為主題。除匯集各區實用的地理資訊外,還提供最新的區議會選區界線資料和各區歷史建築照片。

  單行本的《香港街》2012年版共有四百三十二頁。除詳盡精確的地圖外,還有其他豐富資訊,包括街道、地方及鄉村、屋h及大廈、學校、公共服務、文娛及康樂設施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資訊,方便讀者查閱。其中「街道」、「地方及鄉村」索引更可作為香港的地名錄,提供所有街道和地方的正式中英文名稱。

  此外,地圖集亦加插多張郊區的航空照片,介紹香港景色如畫的海岸。

  新版《香港街》每本售價為港幣一百元,於測繪處各地圖銷售處、六間郵政局(郵政總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尖沙咀郵政局、旺角郵政局、觀塘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各大書店和政府網上書店(www.bookstore.gov.hk)公開發售。各測繪處地圖銷售處的地址可參閱網址:www.landsd.gov.hk/mapping/tc/pro&ser/outlet.htm。

  市民亦可致電2231 3187或2780 0981查詢。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