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及旺角社區會堂臨時援助中心停止運作
***************************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昨日(十二月四日)聯同房屋署和地政總署,已安排來自三幢嚴重受花園街四級火警影響的大廈(即花園街188-190, 192-194, 196-198號)及有臨時住屋需要的五十九戶家庭,暫時入住石籬臨時收容中心。設於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及旺角社區會堂的臨時援助中心已於今日(十二月五日)停止運作。

  任何居於上列三幢大廈的其他居民如有臨時住屋需要,可與地政總署聯絡,電話為2778 8181;至於有其他福利需要的人士,可致電2343 2255與社會福利署聯絡;若有其他有關查詢,亦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99 2159與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絡。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說:「我們會繼續關注受影響人士的需要,並提供適切的協助。」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