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公布委任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社諮會)兩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八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一一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兩名新成員分別為李香江和李文斌。

  李香江是康復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亦是委員會轄下無障礙小組委員會主席。他熟悉康復服務,致力為殘疾人士謀取福祉。

  李文斌來自商界,是現任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他熱衷社會事務,竭力服務弱勢社群。

  獲再度委任的八名現任成員為:陳美潔、林淑儀、羅健中、麥鄧碧儀、錢黃碧君、孫亮光、曾潔雯博士和黃奕鑑。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他說:「我期望各位成員就本港社會福利政策的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張建宗亦感謝即將離任的馬錦華及王賜豪醫生在任期間作出的傑出貢獻。

  社諮會不時檢討社會福利服務,並就所有有關社會福利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一一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諮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陳玉樹教授

非官守成員:

陳振彬
陳美潔
陳美蘭
陳阮德徽博士
方文雄
葉恩明醫生
林正財醫生
林淑儀
羅健中
李香江
李文斌
梁永泰博士
麥鄧碧儀
文孔義
孫亮光
杜子瑩
曾潔雯博士
錢黃碧君
王忠秣
黃奕鑑
楊傳亮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