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林村新春市場攤位十一月二十九日公開競投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宣布,二○一二年大埔林村放馬莆新春市場的攤位,將於十一月二十九日進行公開競投。

  新春市場為期十五日,由明年一月二十三日至二月六日,每日早上八時至晚上六時舉行。

  場內共設有二十二個乾貨攤位及六個濕貨攤位,乾貨攤位底價為一千元,濕貨攤位底價則為九百九十元。

  公開競投將於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大埔社區中心舉行。屆時將首先推出乾貨攤位進行競投,接茯O濕貨攤位。

  凡年滿十八歲或以上,並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即可參與競投攤位。

  投標者可競投多於一個攤位。投得攤位後,投標者須即時繳付成功出價的款額及以自己名義登記為有關攤位的獲許可人,並須即場簽署投標者保證書及特許協議,否則會喪失獲得經營該攤位的權利,而該攤位會隨即再次推出競投。

  為配合保育許願樹計劃,經營攤位人士不可以售賣繫有任何重物(包括生果)的「寶牒」,違者會被取消有關攤位的特許協議。許願樹的保育安排由大埔民政事務處統籌各有關部門進行,並獲地區人士支持。

  大埔林村放馬莆新春市場場地會於新春市場舉行前三日(即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供投得攤位人士搭建攤位,但期間不准營業。

  攤位獲許可人須於二○一二年二月六日下午六時前,把整個檔架及一切營業工具移離攤位准用範圍,並清理所有垃圾、廢屑和未售出的商品(不論損毀與否)。

  此外,攤位獲許可人須明確同意不會在攤位及附近地方破壞、摧毀、損毀或棄置任何未售出的商品。
  
  有興趣競投人士如欲查詢更詳細資料,可致電食環署大埔區環境壎芨鴩くB,電話3183 9108或2657 1137。

  有關公開競投詳情亦已上載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以供查閱。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