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維園「制服團體日2011」歡迎市民參加
**********************

  「制服團體日2011」將於本星期六(十一月十九日)在維多利亞公園四至六號足球場舉行,市民可同場觀賞十三個本地青年制服團體的綜藝表演。

  活動由民政事務局及十三個制服團體合辦,並由青年事務委員會協辦。活動旨在加深公眾對香港制服團體的認識,推動青少年參與制服團體,展示團隊精神,並宣揚服務社群的價值觀。

  活動由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舉行,免費入場。檢閱禮將於中午十二時舉行,屆時將有步操檢閱和樂隊表演。此外,參與的團體亦將表演樂器演奏、歌舞、舞龍舞獅及花式單車等節目。

  個別團體將在場設置遊戲攤位及展覽,並為參加者即場提供健康諮詢及身體檢查服務。

  合辦「制服團體日2011」的團體有民眾安全服務隊少年團、香港交通安全隊、香港海事青年團、香港紅十字會、香港基督少年軍、香港航空青年團、醫療輔助隊少年團、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香港升旗隊總會、香港基督女少年軍、香港少年領袖團、香港女童軍總會和香港童軍總會。

  有關活動詳情,歡迎瀏覽www.metroradio.com.hk/ugday2011。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