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少年網站推出「搜尋孫中山」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附圖)
****************************

  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今日(十一月十六日)推出「搜尋孫中山」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以互動形式配合擴張實境功能,介紹港、九、新界三十個與孫中山及辛亥革命歷史有關的景點,鼓勵用戶讀萬卷書同時行萬里路。

  用戶只要啟動「搜尋孫中山」的擴張實境功能,便可輕易於身處位置,取得各個與孫中山及辛亥革命歷史相關景點的方向,並可自訂搜尋範圍,尋找附近的相關景點,隨時隨地了解相關史實。

  「搜尋孫中山」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還備有以下特色:

*提供與辛亥革命相關的大事年表,以舊報紙形式刊載一九一一年前後歷史大事;
*連結網上地圖,並標有相關歷史點所在位置,讓人一目了然;
*用戶安坐家中可利用3D街景於各歷史點虛擬遊覽;及
*程式內置遊戲,答中問題即可儲章並分享到社交網站。

  「搜尋孫中山」手機應用程式現已登陸Android及iOS手機平台,公眾由即日起可於Android Market及App Store免費下載。

  政府青少年網站是政府為十五歲至二十四歲青年人而設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該網站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www.youth.gov.hk。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