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國家青年隊將來港訪問交流
***************

  俄羅斯國家青年隊將於十一月十三日(星期日)來港,展開為期六天的訪問行程,加強俄羅斯和香港之間的體育和青年交流。

  俄羅斯國家青年隊將於十一月十四日(星期一)上午參觀香港體育學院,在這個精英培訓基地親身體驗多項世界級訓練設施,以及與多位教練和精英運動員進行交流。俄羅斯球員亦會在體院內的足球場操練。

  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二)晚上,俄羅斯國家青年隊將與香港青年代表隊在旺角大球場進行國際友誼賽,這場賽事亦是旺角大球場2億7,550萬元改善工程完成後重開的慶祝活動之一。

  俄羅斯球隊逗留香港期間,亦會分別與本地球會及中學的足球員切磋球技,交流心得。

  球隊將於十一月十八日結束訪問行程。

  俄羅斯聯邦總統梅德韋傑夫今年四月到香港訪問,促成俄羅斯國家青年隊訪港。在與行政長官曾蔭權的會面中,梅德韋傑夫對於曾蔭權建議邀請俄羅斯足球隊在香港作賽作出正面回應。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