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商貿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十日)公布一幅商貿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十三億二千六百八十八萬元。
  
  一幅位於沙田石門安耀街與安群街交界的沙田市地段第463號的商貿土地,以八億二千八百萬元批予裕欣發展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香港南灣道近35號的鄉郊建屋地段第1168號的住宅土地,則以四億九千八百八十八萬元批予Ultra Well Group Limited。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沙田市地段第463號的招標收到一份標書。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鄉郊建屋地段第1168號的公司名稱按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 宣寶有限公司
(二) Acura Enterprises Limited
(三) 鼎遠有限公司
(四) 福利地產有限公司
(五) 高威投資有限公司
(六) 合昌工程有限公司
(七) 帝冠投資有限公司
(八) Richlord Limited
(九) Smart Scheme Holdings Limited
(十) 星謙有限公司
(十一)冠旭發展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46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997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安老院)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3,991平方米及39,985平方米。

  鄉郊建屋地段第116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33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23平方米及1,204.2平方米。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