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基金陸續發放新來港人士津貼
***************

下稿代關愛基金秘書處發出:

  關愛基金秘書處(秘書處)今日(十一月十日)表示,關愛基金開始陸續向合資格申請人發放新來港人士6,000元津貼,首批獲發津貼的申請約一萬一千五百宗。

  新來港人士津貼計劃由今年十月三日起接受申請。截至目前為止,關愛基金共接獲約九萬份申請。

  如合資格申請人選擇以銀行轉帳方式領取津貼,津貼已直接存入申請人在申請表上指定的銀行帳戶。申請人會接獲秘書處發出的書面通知,告知其申請已獲批准及款項已存入其銀行帳戶;申請人無須親身前往銀行辦理任何手續。

  如合資格申請人選擇以支票方式領取津貼,將接獲秘書處發出的書面通知。申請人須根據通知書上所列的指定期限,攜同身份證明文件,親臨秘書處,經核對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後領取支票。

  因應每宗申請的個別情況,審批申請所需的時間有所不同。秘書處會盡快處理所有申請。
 
  合資格人士可於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或之前向關愛基金遞交申請。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關愛基金的網頁(www.communitycarefund.hk)或參考計劃的宣傳單張。

  如有查詢,可致電熱線3118 1818。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