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藝采2011」星期日舉行 盡顯亞洲傳統民族藝術魅力
****************************

  戶外節目「亞裔藝采2011」將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超過一百五十名在港亞裔表演者將演出精彩的民族歌舞,場內亦設有富特色的手工藝工作坊等,歡迎參加,免費入場。

  今年的亞裔藝采將展現多個亞洲國家的極富民族色彩的演出,包括孟加拉及印度的民族歌舞;尼泊爾、菲律賓及斯里蘭卡的民族舞蹈,日本柔道表演及韓國四物農樂表演。大會亦特別加插中國傳統舞龍、變臉及舞台技藝表演,為活動增添色彩。

  此外,市民亦可參與菲律賓傳統手藝工作坊,以及欣賞斯里蘭卡民間藝術如地蓆編織、蠟染及手工藝示範,親身體驗亞洲不同地方的風俗和文化;場內亦同時展出孟加拉的傳統手工藝品。

  「亞裔藝采」是「世界文化藝術節2011──游藝亞洲」的特備戶外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並得孟加拉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印度駐香港總領事館、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尼泊爾駐香港總領事館、菲律賓駐香港總領事館及斯里蘭卡駐香港領事館協助。查詢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1asian/index.html,或致電2591 1340。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