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年宵攤位公開競投首日結果
**************

  維多利亞公園二○一二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今日(十一月九日)展開為期兩天的公開競投,一百六十八個濕貨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經競投後租出。

  食物環境壎芵p發言人表示,公開競投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吸引約六百名市民到場。

  濕貨攤位的成交價由八千四百一十元至四萬八千三百元不等,平均競投價為一萬四千四百九十一元。攤位的最高成交價為四萬八千三百元,約為底價八千四百一十元的五點七倍。

  濕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二百四十三萬四千四百九十元,而去年則為二百七十二萬零一百元。

  快餐攤位方面,七點六米乘四點八米攤位的成交價是五十一萬元,該攤位的底價為二十九萬零三百一十元。兩個五米乘四米攤位的成交價分別為三十四萬五千元及二十一萬元,攤位底價均為十五萬五千五百元。

  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八個主題乾貨攤位及二百八十四個乾貨攤位,將於明日上午九時在同一場地進行公開競投。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