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通往悟道覺醒的音樂會《天音蓮樂》(附圖)
**********************

  猶如流水之輕盈靜謐,又如巨石之安穩沉著,才華洋溢的香港作曲家林敏怡,連同多位亞洲重量級歌手,以及獲格林美獎提名的唱誦音樂人,將於星期五至星期日(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三日)以充滿靈性光華及超凡感染力的純靜嗓音和優美旋律,帶來滌盪人心、充滿喜悅的音樂之旅《天音蓮樂》。由於反應熱烈,只餘少量門票。

  這場平和喜樂、寧靜致遠的音樂會,將觀眾帶離繁囂人世,進入澄明清澈的當下,在彷如來自宇宙深處的天籟之音,尋回久違的寧靜與感動。創作及音樂總監林敏怡為音樂會譜寫新曲《唵》;陳潔靈、夏韶聲、譚寶碩,來自尼泊爾的阿尼瓊英.卓瑪、日本的伊藤佳代、印度的葛莎雀吉、內地的馬常勝,以及來自印度的特別嘉賓喇嘛扎西將於三場音樂會中演出。

  音樂會由本地知名的視像藝術家鄧鉅榮擔任視像總監,音樂會中將播出鄧鉅榮、常霖法師(俗名葉青霖)、譚寶碩、林天行、馬常勝和何善中淨化心靈的攝影及書畫作品,融會祥和天音,一同達至與自然的和諧契合。

  《天音蓮樂》是「世界文化藝術節2011─游藝亞洲」的重點節目之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晚上八時和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三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上演。

  節目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票價三百、二百四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一百三十元。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惠,其他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1─游藝亞洲」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訂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訂票:2111 5999。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