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公誕市場攤位十二月一日公開競投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二○一二年車公誕市場的攤位,將於十二月一日進行公開競投。

  一年一度的車公誕市場將於明年一月二十日至二月六日在沙田翠田街足球場舉行,共設有四十四個乾貨攤位及四個濕貨攤位,乾貨攤位底價為三千五百八十元,濕貨攤位底價則為八百六十元。

  公開競投將於十二月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沙田禾輋h禾輋社區會堂舉行,屆時將首先推出乾貨攤位,接蚅v投濕貨攤位。

  凡年滿十八歲或以上,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均可參加攤位競投。

  投標者可競投多於一個攤位。投得攤位後,投標者須即時繳付成功出價的款額及以自己名義登記為有關攤位的獲許可人,並須即場簽署投標者保證書及特許協議,否則會喪失獲得經營該攤位的權利,而該攤位會隨即再次推出競投。

  攤位獲許可人須在二○一二年二月六日晚上十時前,把整個檔架及一切營業工具移離攤位准用範圍,並清理所有垃圾、廢屑和未售出的商品(不論損毀與否)。

  攤位獲許可人亦須明確同意不會在攤位及附近地方破壞、摧毀、損毀或棄置任何未售出的商品。他們可以在二○一二年二月六日晚上十時前,自願將未售出的花卉及盆栽即場送交食環署處置,惟食環署不會支付任何費用或作出任何形式的賠償。

  食環署發言人說:「投得攤位的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有興趣競投人士如欲查詢更詳細資料,可致電食環署沙田區環境壎芨鴩くB,電話2634 0134。
  
  有關詳情亦已上載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供市民查閱。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