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郵票─「中國香港─羅馬尼亞聯合發行:手工藝品」(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一月九日)宣布,「中國香港-羅馬尼亞聯合發行:手工藝品」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推出發售。

  香港郵政與羅馬尼亞郵政現以「手工藝品」為題,聯合發行一套兩枚郵票,透過描畫香港麵塑和羅馬尼亞彩蛋,展示兩地的手工藝佳作和藝術生命力。這套郵票是香港郵政第十一度與海外郵政機關合作發行的郵票。儘管香港與羅馬尼亞遠隔重洋,但兩地人民同樣對傳統手工藝尊崇熱愛,這套聯合發行的郵票足為明證。

  各郵政局將由十一月十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全線集郵局於十一月十日至十六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有關詳情,可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