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大球場重開儀式入場券免費派發(附圖)
********************

  旺角大球場完成改善工程後面貌一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特別於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二)舉行儀式,慶祝旺角大球場重開,並為闊別多時的球迷獻上第一場國際足球友誼比賽。

  重開儀式於晚上七時十五分開始,晚上七時三十分則舉行國際足球友誼賽:香港青年代表隊對俄羅斯國家青年隊。

  旺角大球場重開儀式免費入場券由十一月一日(星期二)起開始派發,歡迎市民索取。觀眾可於當晚六時三十分開始入場。

  免費入場券在康文署十八區分區辦事處和香港足球總會(地址:香港何文田佛光街五十五號)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康文署十八區分區辦事處資料可見附表,亦已上載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查詢可致電2895 7926。

  康文署發言人說:「當晚的開幕儀式節目豐富,有啦啦隊表演、擊鼓、龍獅大匯演及警察樂隊等精彩表演。」

  「每位入場的觀眾,可獲贈特別為紀念旺角大球場重開而製作的精美限量版禮品一份。這份紀念品只會在十一月十五日派發給入場的觀眾,讓他們一起分享球場重開的喜悅,同時為這個有意義的日子留下美好回憶。」

  發言人呼籲取得入場券的市民珍惜參與旺角大球場重開儀式的機會,依時出席。如因事未能入場,亦請安排將入場券轉贈親友出席,以免造成浪費。

  旺角大球場位於九龍旺角花墟道三十七號,一直為本地足球賽事及各類社區活動提供主要場地。球場由二○○九年九月起關閉進行大型重建工程,今年十月中重開。工程完成後,旺角大球場為觀眾提供六千六百多個獨立座位,其中三千三百多個更設有上蓋,輪椅位亦增加至四十二個。

  重建後的旺角大球場可提供更完善、安全和舒適的設施,以滿足團體和市民大眾不斷提升的期望;同時亦適合舉辦高水平及國際性足球賽事,對推動本地足球運動及其長遠發展有積極意義。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