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偶戲劇團水果戲偶說故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邀得奇想偶戲劇團演出《水果七友》,七顆充滿質感、造型可愛的水果戲偶將會帶給觀眾奇妙體驗。

  《水果七友》的故事講述七顆原本互不認識的水果,因意外而流落荒野,合力度過難關後,更齊心建立了水果村莊;但水果們不同的性格和思想,正是快樂生活的大難關!本劇透過一眾可愛的水果角色,表達朋友之間互助互諒的重要,希望藉此信息感染兒童觀眾。

  奇想偶戲劇團成立於二○○五年,劇團從不同的角度去探索和豐富現代兒童戲偶劇場的可能性和意義,致力為兒童及家長創造一種充滿「奇想」精神和風格的偶戲作品。

  節目詳情如下:

十一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星期五及六) 晚上八時
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日) 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四時三十分
荃灣大會堂展覽館

十二月二及三日(星期五及六) 晚上八時
十二月四日(星期日) 下午四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展覽廳

十二月九及十日(星期五及六) 晚上八時
十二月十一日(星期日) 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四時三十分
上環文娛中心展覽廳

  奇想偶戲劇團《水果七友》(粵語演出)是「開懷集」節目之一,門票由一百至一百二十元不等,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開懷集」套票特別購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節目查詢: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康文署)/三五二○ 三一七二(奇想偶戲劇團);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請瀏覽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頁有更多資料提供,歡迎瀏覽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09.html。

  「開懷集」其他節目包括:廣西壯族自治區木偶劇團木偶芭蕾舞劇《小美人魚》、香港交響樂團《美妙的芭蕾音樂之夜》、香港城市中樂團《中樂名曲齊齊賞》、香港城市室樂團《「雪人」與「大熊」》、澳洲韋比湯匙劇團《史比力冒險故事:深海奇兵》、大細路劇團《奇幻聖誕之旅》、香港聖樂團2011聖誕音樂會:《感恩聖誕夜》、廣州雜技團《英雄小子》、俄羅斯紅星紅軍合唱團、奧地利蔬菜樂團《洋蔥奇樂奏》及偶友街作《小雪人與太陽花II》。有關節目詳情請參閱個別節目單張。

  本節目另設《水果七友-戲偶工作坊》(粵語主講),適合三歲或以上親子觀眾參加,詳情如下:

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下午四時三十分
荃灣大會堂展覽館

十二月四日(星期日)   下午二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展覽廳

十二月十日(星期六)   下午四時三十分
上環文娛中心展覽廳

票價:三十五元(大小同價,一人一票)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