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委任高級行政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公布委任張秀玲為總辦事處機構事務主管,同時委任張光宇醫生為九龍醫院及香港眼科醫院行政總監。張秀玲及張光宇醫生分別會在今年十月十七日及九月三十日履新。

  張秀玲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級行政人員,服務香港政府多年,現時在運輸署擔任首席行政主任職位,負責牌照事務。張秀玲自一九八四年起,先後任職於政府各不同部門,包括前壎芮盓Q科、水務署、前工商局、壎芵p、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以及公務員事務局。她擁有廣泛管理經驗,對公共服務和公共醫療系統瞭如指掌。

  張光宇醫生現時是九龍醫院康復科的部門主管,自今年一月起同時擔任九龍醫院及香港眼科醫院代理行政總監。

  張光宇醫生是內科專科醫生,先後在公、私營醫療界服務。他在一九九四年加入九龍醫院康復科,在出任現職前,於一九九五年晉升為高級醫生,至二○○七年擔任顧問醫生。

  他在康復治療的發展建樹良多,曾在醫院及聯網層面領導多個小組委員會,並在總部層面推動多項康復計劃,其中包括康復科的關顧照顧者計劃,以及員工工作安全改善計劃。張光宇醫生在不同的專業團體及非政府機構皆發揮領導角色。

  醫管局行政總裁梁蠸斳憟肵炮P張秀玲及張光宇醫生獲委新職,並祝願他們在新崗位馬到功成。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