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賣地計劃內一幅商貿用地及兩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三幅土地分別為沙田石門安群街與安麗街交界的沙田市地段第412號、大嶼山長沙(406地盤)的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4號,及大嶼山長沙(407地盤)的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6號,招標將於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沙田市地段第41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540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安老院)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9,600平方米及32,700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41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779平方米及2,964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超過14個。

  丈量約份第332約地段第72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55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812平方米及3,020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超過16個。

  三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於十月二十八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