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香港僑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二周年文藝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九月十四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出席香港僑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二周年文藝晚會的致辭全文:

余國春會長、陳有慶主席、周俊明副主任、喬幫ぁD席、高玉琛副特派員、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非常高興出席今晚的文藝晚會,迎接六十二周年國慶大日子。

  共和國成立六十二年來,走過一段不平凡的道路,在中央政府和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一個又一個巨大的挑戰,闖過一道又一道艱巨的難關,而每次都展現出中華民族頑強的生命力和昂揚的戰鬥力。

  今天國家經濟實力不斷增強,人民生活不斷改善,國際地位不斷提升,都是國人持之以恆,努力奮鬥的成果,其中也包含荇內外無數僑胞的愛國之情和無私奉獻。

  主辦今晚盛會的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自2004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團結愛國的精神,廣泛凝聚香港僑界力量,關心國家建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國家、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重大貢獻。

  僑界心繫祖國同胞。每當國家不幸發生天災時,聯會都迅速募捐賑災,協助災區同胞重建家園,重過新生。

  今晚僑界朋友聚首一堂,以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藝節目慶祝國慶佳節。歡欣喜慶的同時,更提醒我們要抱蚢麊懋|、對後代負責任的態度,好好把握國家發展所帶來的機遇和使命,精誠團結,既謀求香港自身的發展,也為國家的進步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最後,我謹祝祖國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祝各位僑界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多謝各位。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2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