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gov.hk推出iPad應用程式高清版(附圖)
*****************************

  效率促進組發言人今日(九月十日)表示,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 iPad應用程式高清版已經推出。公眾可於App Store免費下載。

  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於今年二月推出iPhone應用程式,現更新應用程式並推出高清版,適合於iPad上使用。應用程式收錄逾一百條不同類型適合青少年觀賞的短片,當中包括:

*政府職位介紹:行政主任、警察、入境事務主任、海關督察等,讓年青人多角度了解政府職位;
*本港學生得獎作品:為青少年提供展現創意的影像平台;及
*《GO!青錄像》環保短片:以影像媒介喚起青少年對環保的關注,及讓他們表達對香港自然資源的看法。

  更新後的應用程式帶來三重改變,包括改良版面的色彩設計、提升用戶介面的質素、以及提供iPad高清介面,讓使用者享受最新、最出色的短片應用程式。

  使用者只需在App Store搜尋「Youth.gov.hk」,便可即時免費下載。已於iPad下載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亦可更新應用程式,以觀賞更高質素的短片。

  Youth.gov.hk是政府為青年人而設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該網站的最新信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www.youth.gov.hk。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