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由研究資助局(研資局)設立的「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是項計劃並沒有任何國籍及種族限制,歡迎有志報讀香港八間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院校全日制博士課程的人士申請。獎學金計劃將為獲獎的博士研究生提供每月港幣二萬元的津貼,及每年港幣一萬元的研究活動交通津貼,為期可達三年。預計在二○一二/一三學年選出約135名獲獎申請人。

  所有申請者均須具備出色的學術表現、優秀的研究能力及潛質、良好的溝通技巧及卓越的領導才能。研資局將成立兩個專家評審小組,按照獲提名者的學科範疇進行評選。兩個專家評審小組分別為科學、醫學、工程及科技小組,以及人文學、社會科學及商科小組。

  獎學金申請者須登入計劃的網上申請系統填報資料,系統將分發申請人一個申請編號。申請人須以此編號前往所揀選的院校報讀全日制博士課程,申請編號的截止日期為二○一一年十二月一日,詳情可見於計劃網頁:www.rgc.edu.hk/hkphd。 如對獎學金計劃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HKPF@ugc.edu.hk查詢。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