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十九日)公布委任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四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六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九月一日生效。

  四名新成員為陳偉明、鄭偉雄、孫勵生及王惠貞。

  陳偉明是荃灣區議會議員和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成員。他熱心服務社會。

  鄭偉雄是建諾測量師行有限公司董事及香港大學建築系客席教授,具備豐富測量和項目管理經驗。

  孫勵生是一位資深社工。他現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副行政總裁和監護委員會成員。

  王惠貞是九龍城區議會議員和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員會成員。她熱衷社會事務。

  政府同時再度委任陳華發醫生、陳偉道、李劉麗卿、鄭琴淵博士、楊月波及文孔義六名現任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他說:「委員會成員來自不同行業,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有助委員會的工作。我期望各成員對委員會的工作提供寶貴意見。」

  張建宗亦感謝即將離任的陳榮濂、鮑紹雄、楊顯中博士和余梅英四位成員在任期內作出的貢獻。

  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由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主席,負責就福利團體要求獎券基金撥款的申請及慈善籌款事宜(包括分配賣旗籌款日)提供意見。

  由二○一一年九月一日起,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非官方成員名單如下:

陳華發醫生
陳偉明
陳偉道
鄭偉雄
李劉麗卿
文孔義
孫勵生
鄭琴淵博士
王惠貞
楊月波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