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賣地計劃內兩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兩幅分別位於赤柱海風徑的赤柱內地段第91號及西貢甲邊朗的丈量約份第222約地段第1613號的土地,將公開招標出售,招標將於二○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一年九月三十日。

  赤柱內地段第9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15.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77平方米及461.4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222約地段第161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73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08平方米及346.6平方米。

  赤柱內地段第91號及丈量約份第222約地段第1613號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於八月二十六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