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商貿用地及一幅酒店用地招標結果公布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十一日)公布一幅商貿用地及一幅酒店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四十一億七千六百萬元。

  一幅位於觀塘偉業街、順業街與海濱道交界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269號的商貿用地,以三十五億二千八百萬元批予Joint Vision Limited;另一幅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373號的內地段第8970號的酒店用地,則以六億四千八百萬元批予動之源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競投的公司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新九龍內地段第6269號
  (一)遠健有限公司
  (二)海城投資有限公司
  (三)Pembrooke Development Investments Limited
  (四)可康有限公司
  (五)偉利豪有限公司

(乙)內地段第8970號
  (一)Babenna Limited
  (二)達創集團有限公司
  (三)妙能有限公司
  (四)晉捷投資有限公司
  (五)富望投資有限公司
  (六)美雅投資有限公司
  (七)Supreme Success Investments Limited

  新九龍內地段第626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083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加油站及安老院)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0,998平方米及84,996平方米。

  內地段第897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17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453平方米及10,755平方米。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