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喜劇大師樂徹爾 演繹爆笑形體喜劇《極品聲級真人騷》(附圖)
******************************

  發明家?雜耍專家?諧星?音樂家?任何一個稱號都不足以概括樂徹爾的才藝!

  來自加拿大的「非一般喜劇大師」樂徹爾,是名副其實的音樂鬼才,在國際間聲譽甚隆。他集發明家、喜劇高手、音樂家於一身,擅玩雜技、雜耍。他的技藝精湛,表演細膩,而且傻得可愛,今次來港,更會帶同他的成名作「超級大氣球」演出,五星級的奇藝絕對令人一笑難忘。

  形體喜劇《極品聲級真人騷》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將於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一日上演。

  樂徹爾曾贏得2001年蒙地卡羅國際馬戲節「蒙地卡羅電台特別獎」。他的奇趣裝置無奇不有,拾起水槍和碗碟,可以奏出經典名曲《可愛的太陽》;戴上像電視天線的頭盔,可以變身「一人大樂隊」演出搖滾樂大熱歌曲《We Will Rock You》;穿上特製戰衣,還可以用布滿全身的小喇叭演奏貝多芬、韋華第和史特勞斯的作品。多不勝數的「騎呢」造型,加上鬼馬的身體動作,觀眾必定笑聲不絕。

  形體喜劇《極品聲級真人騷》有少量英語對白,演出詳情如下:

地點:    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日期/時間: 七月二十九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票價:    一百元、一百六十元

地點: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日期/時間: 七月三十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票價:    一百五十元

地點:    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日期/時間: 七月三十一日下午五時
票價:    一百六十元

地點:    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
日期/時間: 八月一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票價:    一百元、一百五十元、二百元

  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 www.hkiac.gov.hk 。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訂票: 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訂票:2111 5999。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