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鮮即製茶飲領導品牌CoCo都可茶飲在港擴充業務
**************************

  台灣具領導地位的新鮮即製飲品供應商CoCo都可茶飲宣布進一步拓展其在港業務,於旺角開設第二家分店,售賣其招牌台式珍珠奶茶及新鮮果茶。

  CoCo都可茶飲在全球包括台灣、美國及香港等地經營超過600家分店,更是中國內地最具規模的台式茶飲品牌。該公司已積極部署業務拓展計劃,銳意進軍東北亞、東南亞、中東及澳紐等地區。

  CoCo都可茶飲香港區總經理林寶漢說:「CoCo都可茶飲的業務目標是於今年底將全球分店的數目增至800家。我們於二○一一年一月在灣仔開設了香港首家分店,一直深受顧客喜愛。對於飲品的質素及所採用的健康食材,以至服務水平,顧客們均表示讚賞。香港的顧客群非常講究,對產品質素的要求甚高。他們特別關注那些提供高質素產品的品牌,同時亦傾向消費在這些品牌的產品上。」

  林寶漢續說:「香港是一個既富國際色彩,又具有中國背景的城市,CoCo都可茶飲致力將新鮮和正宗的健康茶飲引入香港市場。本公司的分店均開設在繁忙的街道上,以爭取途人的注意和方便顧客惠顧。合適的店鋪地點無疑是達致業務成功的重要因素。憑藉我們對產品質素及誠懇服務的堅持,CoCo都可茶飲深信我們在港的業務將會帶來豐碩的成果。繼開設旺角分店後,我們會陸續在香港不同的地區開設分店,務求讓更多的顧客嘗到我們的飲品。」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說:「香港位處亞洲區的心臟地帶,並作為進入中國內地的門戶,這一獨特的地理位置,使之成為全球最快節奏和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非常適合CoCo都可茶飲這類型企業拓展業務。」

  戴威士補充說:「本港的食品和飲料供應日趨多樣化,說明了經營飲食業的公司在本港有很大的業務發展潛力。我們歡迎CoCo都可茶飲在港擴充業務,並祝願其業務蒸蒸日上。」

  自政府於二○一一年三月推出電子成立公司服務後,在香港成立不同規模的公司更為便捷。選用電子方式申請成立本地公司和商業登記,所需時間已由四個工作天大幅縮短至少於一天。

關於CoCo都可茶飲

  成立於一九九七年的CoCo都可茶飲,歷時十幾年傳承台灣茶飲文化,至今已開設超過600家分店。近年,CoCo都可茶飲更將業務擴展至台灣、中國內地、香港及紐約。該公司對客戶的專注及其獨特的教育訓練、門市稽核系統、產品創新的速度及專業管理團隊,是CoCo都可茶飲從台灣不斷發展成為一個國際化連鎖企業的關鍵因素。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該公司網站www.coco-tea.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在過去十一年內,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2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8 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0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