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工商業獎表揚四十二家傑出企業(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六月三十日)為二○一一香港工商業獎主持頒獎典禮,表揚四十二間表現優秀的企業。

  各大獎得主分別為:Philips Electronics Hong Kong Limited(消費產品設計)、科研工業器材有限公司(機器及機械工具設計)、大快活快餐有限公司(顧客服務)、振興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創意)和網絡通保安有限公司(科技成就)。

  二○一一香港工商業獎共收到二百三十一份申請。獎項得主由徐立之教授主持的最終評審委員會決定。

  香港工商業獎由政府全力支持,這個獎勵計劃由香港工業獎(於一九八九年起舉辦)及香港服務業獎(於一九九七年起舉辦)於二○○五年合併而成,旨在表揚香港工商業在不同範疇的傑出表現。

  香港工商業獎設有六個獎項組別,分別是由香港工業總會主辦的消費產品設計組別、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機器及機械工具設計組別、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辦的顧客服務組別、香港總商會主辦的創意組別、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的生產力及品質組別,和香港科技園公司主辦的科技成就組別。

  二○一一香港工商業獎的傳媒伙伴為香港經濟日報、新城電台及NOW財經台。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