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結束工作考察(附圖/短片)
*********************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今日(六月十四日)下午結束在港的三天工作考察,轉往澳門,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港澳碼頭送行。

  王光亞在結束行程前會見了傳媒,就今次工作考察作總結。

  中午,王光亞與十多名常任秘書長共晉午餐。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彭清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亦有出席。

  此前,王光亞參觀位於沙田的鄉議局新大樓,由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副主席張學明和林偉強介紹新大樓的設施。

  早上,王光亞參觀了環球貿易廣場的天際100,並聽取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介紹香港的整體規劃,包括城市發展、發展岩洞增加土地供應、啟德發展計劃、運輸基建項目、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機場未來發展、西九文化區、其他文化設施等。

  其後,王光亞又參觀了天水圍天恩h街市、天水圍天晴h公屋單位和房屋諮詢及服務隊辦事處,了解商販生意情況和公屋設施。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