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間舞出《身體、空間與身份IV》
*****************

  本地舞團多空間將於七月演出最新舞作《身體、空間與身份IV》,六位表演者及舞者嚴明然、丸仔、鄧暢為、彭宇海、李珵及楊怡孜將傾力演出。

  六位表演者分別來自香港、上海、深圳、南非等地,各自曾接受中國舞、芭蕾舞、現代舞、錄像、形體創作等不同表演形式的訓練。多空間藝術總監暨編舞馬才和聯合六人,在《身體、空間與身份IV》以肢體創作為主體,利用劇場及客觀的環境空間,結合現場音樂、舞蹈、錄像投影以及互動媒體,讓身體與身分在有限空間中碰撞出意義,一同探索人生的奧妙。

  多空間《身體、空間與身份IV》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星期六及日)晚上八時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劇場及創意大道舉行。門票為一百八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

  節目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票務查詢請電: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請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請瀏覽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頁有更多資料提供,歡迎瀏覽www.lcsd.gov.hk/cp。

  本節目於七月二十三日設演後藝人談,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5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