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警方全面加強合作〈附圖〉
***********************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於六月七日及今日(六月九日)分別禮節性拜訪新加坡警務處處長黃裕喜及馬來西亞皇家警察警務督察長Tan Sri Haji Ismail Bin Haji Omar,並與兩地高層警務人員會晤,商討共同關注的警務事宜。

  曾偉雄於會上強調與地區執法夥伴保持緊密連繫的重要性,並與兩地警察首長達成共識,全面加強兩地警務合作。香港與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警方將訂定諒解備忘錄,落實加強訓練合作及打擊販毒、清洗黑錢及科技罪案等跨國罪行。

  在訪問馬來西亞期間,曾偉雄亦與剛成立的馬來西亞證人保護單位總幹事會面,就香港警方提供訓練安排及日後合作達成共識。

  曾偉雄明日將訪問泰國皇家警察,並於星期六(六月十一日)返港。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佈第十四號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