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政府土地以一百一十九億五千萬元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九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第三次公開土地拍賣,兩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為一百一十九億五千萬元。

  首幅拍賣的土地位於香港波老道的內地段第8949號,開價為九十五億元,由Bristow Investments Limited以一百一十六億五千萬元投得。該地盤面積約10,48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總樓面面積須為24,264平方米,而最高總樓面面積為40,440平方米。

  第二幅拍賣的土地位於元朗屏山屏葵路的丈量約份第121約地段第2129號,開價為一億三千萬元,由偉悅投資有限公司以三億元投得。該地盤面積約6,07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總樓面面積須為3,645平方米,而最高總樓面面積為6,076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賣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由地政總署副署長羅思善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慕容漢協助。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