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歡迎立法會財委會批准向關愛基金注資50億元
**************************

  政務司司長暨關愛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唐英年今日(五月十三日)歡迎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批准向關愛基金注資50億元。

  唐英年說:「我很高興並感謝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批准向關愛基金注資50億元,讓我們能夠馬上啟動這項有意義的計劃,協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這項撥款也體現了公共財政對關愛基金的承擔,有利於我們向商界籌募捐款的持續努力。」

  「我們會盡快落實已確定的援助項目,使30多萬人士受惠;並加緊研究其他新項目,早日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我也呼籲社會各界繼續支持關愛基金的工作,扶持弱勢社群,締造關愛社會。」

  關愛基金成立的主要目的,是為經濟上有困難的市民提供援助,特別是那些未被納入社會安全網,或身處安全網卻又有一些特殊需要未能受到照顧的人。此外,基金也可發揮先導和識別作用,協助政府研究有哪些措施可考慮納入政府常規的資助及服務。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