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幅政府土地以五十七億三千一百萬元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十二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第二次公開土地拍賣,三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為五十七億三千一百萬元。 

  首幅拍賣的土地位於香港司徒拔道的內地段第8963號,開價為三十一億元,由偉城發展有限公司以四十四億九千萬元投得。該地盤面積約14,7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總樓面面積須為10,080平方米,而最高總樓面面積為16,800平方米。

  第二幅拍賣的土地位於九龍又一村海棠路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498號,開價為二億九千五百萬元,由雄晉有限公司以五億七千九百萬元投得。該地盤面積約2,81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總樓面面積須為2,050平方米,而最高總樓面面積為3,417平方米。

  第三幅拍賣的土地位於元朗牛潭尾的丈量約份第105約地段第2086號,開價為二億九千五百萬元,由順力投資有限公司以六億六千二百萬元投得。該地盤面積約23,4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總樓面面積須為5,635平方米,而最高總樓面面積為9,392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賣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由地政總署副署長羅思善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慕容漢協助。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