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電腦售票網全面推行自助取票服務
*****************

  為了吸引更多訪港旅客訂購門票欣賞本港的表演節目,由星期三(五月十一日)起,使用網上或信用卡電話購票服務的旅客及本港市民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節目門票開售首天直至演出前一小時止,可選擇便捷靈活的自助取票服務。

  顧客可經「購票通自助取票機」刷卡領取已訂購的門票,現時共有三十六個地點設有自助取票機,遍布港九新界。此外,顧客亦可憑信用卡親臨任何一間購票通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

  有關「購票通自助取票機」位置及購票通售票櫃檯的資料,可瀏覽網址www.urbtix.hk。

  自助取票服務正式推行後,使用城市電腦售票網的網上或信用卡電話購票服務的顧客仍可選擇以郵遞收取已訂購的門票。郵遞服務提供至演出前七天止。

  市民除可透過互聯網www.urbtix.hk和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致電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購票,亦可親臨四十四個城市電腦售票處購票。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