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上海世博會香港館三維影片「無限城市-香港」於香港文化博物館放映
******************************

  曾於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香港館內所播放的三維影片「無限城市-香港」將於四月十四日(星期四)開始於香港文化博物館放映,為期三個月,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到場觀賞。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表示:「上海世博會香港館內所播放的三維影片是我們在香港館內的其中一項重點展品,目的是以『無限城市—香港』為主題,運用三維動畫技術介紹香港,涵蓋香港環境、體育、文化,以至各項香港旅遊景點,展示香港是一個充滿創意和多采多姿的活力大都會。」

  他續說:「這次把該三維影片重置香港文化博物館放映,將可令香港市民親身體驗上海世博會香港館的重要展覽部分。」

  上海世博會香港館三維影片的放映詳情如下:

日期:四月十四日至七月十三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一、星期三至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視聽導賞廳

影片內容:「無限城市—香港」運用三維動畫技術介紹香港,涵蓋香港環境(濕地公園、中華白海豚)、體育(單車、風帆)、文化(粵劇、電影),以至各項香港旅遊景點,展示香港是一個充滿創意和多采多姿的活力大都會,為觀賞者帶來難忘體驗。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