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署舉辦「在囚人士道德經書法比賽」(附圖)
**********************

  懲教署今日(三月十四日)在白沙灣懲教所舉行「在囚人士道德經書法比賽」開展禮。今年共有三百九十七名在囚人士參加該項比賽,所有參賽者今日分別在十八個不同的懲教院所同時進行書法比賽。

  懲教署助理署長(更生事務)李雙在比賽開展禮上鼓勵在囚人士善用獄中閒暇,培養如書法等不同興趣。

  他說:「我知道更生路並不容易前行,希望各位在囚人士積極面對將來,自我增值,好等釋放後可以重過新生,回饋社會。」

  「非政府機構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對於本署推行各類型助更生活動,更加是不可或缺。」

  懲教署在二○○九年開始與通善壇合辦「在囚人士道德經書法比賽」,在香港道教聯合會及通善壇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已經是第二屆舉辦這項比賽。出席今日活動的還包括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湯偉奇及通善壇理事長葉永成。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