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珠江口宜居灣區建設重點行動計劃」研究公眾論壇
************************

  規劃署將於三月三日及四月九日舉辦兩場公眾論壇,就「環珠江口宜居灣區建設重點行動計劃」研究繼續聽取公眾意見。

  規劃署發言人表示:「我們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公眾論壇並發表意見。公眾亦可繼續就研究建議的規劃概念提供意見,以促進灣區的整體發展。」

  兩場公眾論壇的詳情如下:

第一場
日期:二○一一年三月三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七時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地下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大禮堂

第二場
日期:二○一一年四月九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
地點:九龍達之路78號香港生產力大樓4樓展示廳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劉啟漢副教授及香港浸會大學嘉漢林業珠三角環境應用研究中心主任黃煥忠教授將於三月三日舉行的論壇擔任主講嘉賓,從區域環境及生態保育方面分享他們對「宜居灣區」的看法。

  公眾論壇將以廣東話和英語進行,大會會提供英語及廣東話即時傳譯。有興趣出席論壇的公眾人士可瀏覽「環珠江口宜居灣區建設重點行動計劃」研究的網頁(www.prdbay.com)或規劃署網頁(www.pland.gov.hk)查閱有關詳情。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