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探訪香港單親協會(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一日)下午到訪香港單親協會,了解單親家長面對的問題和協會為他們提供的支援服務。

  張建宗聽取協會總幹事余秀珠介紹協會的服務,並與多位經由社會福利署轉介至協會接受就業服務的單親家長會晤,聆聽他們如何利用現有的支援,增強與子女溝通並重建自信。他欣悉她們多人在照顧家庭之餘,已能重投勞動市場,更由受助者轉變成為助人者。張建宗鼓勵她們積極面對困難,邁向自強。

  兔年將至,張建宗向各與會者送上賀年糕點,祝福各人與子女一同進步,樂創明天。

  張建宗在農曆年三十(明日)及大年初二(二月四日)將會繼續探訪一所兒童之家、一所嚴重智障人士宿舍和一所護理安老院,與那些未能回家度歲的院友,分享春節喜悅。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