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深港金融業高爾夫球邀請賽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出席深港金融業高爾夫球邀請賽的致辭全文:

鄭(耀棠)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很高興出席「深港金融業高爾夫球邀請賽」。

  金融業講求掌握最新資訊,要在瞬息間作出分析、判斷和行動,還要評估和承擔風險,所以金融界的從業員每天都承受巨大的壓力。今天的活動,讓深港兩地業界精英和高球好手聚首球場,暫時放下緊張的生活,以球會友。在切磋球技的同時,廣交朋友,增進友誼,有助於兩地金融界從業員共同開拓商機。

  近年來,深港合作一直保持良好勢頭,無論在跨界基建、產業合作,還是城市管理和社會民生各方面的交流合作,都越來越緊密。

  金融是百業之母,也是深港未來合作的重點、亮點。下周深圳的一個高規格代表團將到香港介紹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的規劃和政策。我相信,前海將是未來深港金融業深化合作、共同發展的平台,是各位金融界朋友大展拳腳的大舞台。

  當然,今天大家最應該做的,就是在綠茵場上大展身手,享受一個愉快的週末。我祝願今天的比賽圓滿成功,各位的桿數再創新低。謝謝各位。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37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