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持續進修基金課程除名
**********

  勞工及福利局(勞福局)今日(十二月三日)宣布,即時將香港英迪學院(學院)開辦的Strategic Management &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2 Modules from 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offered by Coventry University〕課程〔持續進修基金(基金)課程編號:21Z050257〕從基金的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中剔除。

  有關決定是由於該學院違反基金的批准登記條款。

  勞福局發言人說:「香港英迪學院必須即時通知所有受影響的基金申請人該項課程已被除名;並停止接受有關課程作為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的報讀申請和宣傳活動。」

  「學院亦必須繼續已開課的課程至完結為止;並就未開課的課程向基金申請人退回全部學費及有關收費。」

  發言人強調,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基金辦事處)會繼續密切監察培訓機構的基金課程。除核實學員的出席記錄、評核結果和發還款項的申請外,亦會進行突擊視察,以確保培訓機構遵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款。

  市民可致電基金辦事處熱線電話3142 2277,或透過電郵、信件或傳真查詢。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