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新西蘭(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一日)繼續新西蘭奧克蘭兩天的訪問行程,加強兩地的經貿聯繫。

  曾俊華今早出席香港新西蘭商會舉辦的「與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共晉早餐」活動,並鼓勵新西蘭企業把握《中國香港與新西蘭緊密經貿合作協定》下的機遇,增加兩地貿易和投資的流量。

  期後,曾俊華與新西蘭副總理兼財長英格利希和稅務部長彼得.鄧恩舉行會議,討論雙方共同關注事項。香港更與新西蘭簽署就收入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協定。

  曾俊華表示,簽訂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有助投資者更有效評估跨境經濟活動的潛在稅務負擔,加強兩地的經濟聯繫,進一步鼓勵香港及新西蘭公司在彼方營商或投資。

  曾俊華昨日(十一月三十日)抵達新西蘭後,與貿易部長格羅澤會面,商討多項事宜,包括快將生效的《中國香港與新西蘭緊密經貿合作協定》。

  今日稍後,曾俊華轉赴智利聖地亞哥,於十二月一日至八日訪問拉丁美洲。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4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