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恭賀勞顧會新當選成員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恭賀當選勞工顧問委員會(勞顧會)新一屆僱員代表的五名候選人。新任期由二○一一年一月開始,為期兩年。

  張建宗說:「勞顧會是僱主、僱員和政府三方協商的平台,六十多年來就不少重大的勞工議題作了深入的討論和提供具建設性的建議,在改善僱員權益及職業安全和健康方面作出重大貢獻,是三方協商關係的成功例證。」

  「勞顧會的角色舉足輕重,有助政府在制定勞工政策時兼顧勞資雙方的利益。」

  張建宗期望新一屆的勞顧會委員繼續與政府緊密合作,促進勞資關係和持續改善僱員權益及職業安全和健康。

  他感謝離任的崔世昌任內就各種勞工問題提供寶貴意見,包括最低工資和職業性失聰補償的建議,以及執行勞資審裁處裁斷等改善措施。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27分

列印此頁